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辅导员CK小镇——人来人往

听你我声音,感受共同的喜怒哀乐、人生百味……

 
 
 

日志

 
 
关于我

五年轮回,再次回到辅导员岗位,期待新的精彩。 辅导员:2014和2015级水产养殖、水环专业。 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宣教、发展。

生物系园博苑活动提醒  

2015-05-22 16:20:28|  分类: 广而告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物系园博苑活动提醒

各位老师、同学:

为更好的体验厦门园博苑的优美景色,方便同学们开展活动,请大家注意以下事项:

1、时间安排:2015530上午8:00在翔安校区出发,下午16:00从集美返回,路途月1小时。

旅游大巴专车接送,来回费用20/人(根据实际情况多还少补,根据目前测算刚好够用)。

老师可以乘坐旅游大巴,也可以自驾前往。

2、门票:学校统一出具相关证明,学生10/人,老师自带旅游年卡,免费入园。

3、午餐:费用自理。可以自行携带干粮,也可以在园内美食街就餐(费用较贵)。

4、注意事项:

1)进入园区时需要检验学生本人学生证,如证件有丢失的同学,请在活动以前到大学生服务站补办,否则无法进园。

2)开具学生证明需要确定人数,请勿在报名后随意增减人员。邀请的“外援”(其他学校学生)如需进场需要自行购买门票,不在统一门票之列。

3)园区较大,可以事先查询相关地图、攻略,制定游览路线。

42014级入党积极分子入园后应集合参加集体活动后方可自由活动。

5)学生统一费用由各班负责人收起后与当周周五上交。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