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辅导员CK小镇——人来人往

听你我声音,感受共同的喜怒哀乐、人生百味……

 
 
 

日志

 
 
关于我

五年轮回,再次回到辅导员岗位,期待新的精彩。 辅导员:2014和2015级水产养殖、水环专业。 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宣教、发展。

关于2015暑期期间2012级CK班级毕业证书、报到证等毕业材料、证书领取的时间安排  

2015-07-29 23:57:34|  分类: 广而告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2015暑期期间2012CK班级毕业证书、报到证等毕业材料、证书领取的时间安排

 一、8月份第一次

83,上午9:00~11:00 

二、8月份第二次

810~16日,830-11301430-1700 

三、9月份最后一次

95~96830-11301430-1700

 

四、领取要求:请携带身份证到辅导员办公室领取

如需代领的同学,请将代领委托书交由代领同学带来后方可领取。

注意:代领委托书一定要本人手写。允许外地同学手写后拍照发送给代领取人,代领人应打印文档并签字。

委托书中一定要求注明双方身份证号,遗失后果自负等字样。

因为毕业证书为教务处发放,报到证为招就办发放,代领委托书在领取不同证件的时候需要一一对应,也就是说要分开开具。

 

五、其他要说明的问题

1、毕业审核没有通过的同学,暑假期间毕业证书一律无法领取。(证书不在辅导员手上,在教务处)。但是各类审核条件可以在暑假期间逐步办理,每周一上午学院各部门有相应值班人员。比如欠费的同学,可以提前到学校来缴清费用。

2、参加期末重新考试的同学,请自行核对我博客上公布的成绩和教务系统中的成绩是否一致,如有问题需请保留相应材料证据,95上班以后到学校进行查找原因。

特别说明,最后一次重修考试(7月份)的成绩还未能上传到教务系统中。

3、水环专业的水环境监测工证书已到,可以领取。商检专业的食品检验工证书还没有那么快发放,预计12月份。

4、目前在辅导员处还有部分奖学金、优秀团员等各类荣誉证书和考级证书还遗留在学校,请各位同学来领取毕业证书相关的时候请一并领取。

5、各位同学领取证书时,如果工作有更换的,请将新的就业材料复印件带到办公室给我。比如合同复印件等。

696为最后的领证时期,之后还未领取的证件将交还教务处和招就办,同学们要再来领取就要到相应部门办理了。

7、专升本同学请自行携带收到的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到辅导员办公室办理档案转移手续:可以自己带到新学校,也可以在9月份后委托学校寄送到学校。个人建议自己携带。

8、政府助学金因为审核延迟,预计下学期才能发放。届时会另行通知大家查收。名单和上学期一致,不变。

9、因为暑假期间,加班时间不太稳定(比如出差、家里有事等),如有临时调整,临时通知,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