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辅导员CK小镇——人来人往

听你我声音,感受共同的喜怒哀乐、人生百味……

 
 
 

日志

 
 
关于我

五年轮回,再次回到辅导员岗位,期待新的精彩。 辅导员:2014和2015级水产养殖、水环专业。 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宣教、发展。

学生公寓卫生评比细则  

2017-01-02 19:43:37|  分类: 院系制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生公寓卫生评比细则

为有效监督学生寝室内务整理工作,促进学生培养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同学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管理的意识和能力,创建规范、整洁、健康向上的宿舍生活氛围和环境,特制定本评比细则:

一、检查组织

由院系各自律会组成宿舍卫生检查组,必要时邀请院、系领导、辅导员参加。

二、检查评分标准

按寝室卫生规范化标准和评比细则检查评分,具体分值如下:

公共部分(60分)

垃圾桶12

1、放置指定位置、干净、无污物,得12分;2、如不符合,扣6/处。

 (2)地面(不含阳台及厕所)12

1、扫、拖干净、无污水、无污物,得12分;2、如不符合,扣6/处。

 (3)阳台12

1、扫、拖干净、无污水、无污物,得12分;2、如不符合,扣6/处。

(4)厕所12

1、拖干净、无污水、无污物、无异味,得12分;2、如不符合,扣6/处;

(二)个人部分(60

(1)床上(30)

1、棉被(三折) 有棱角、枕头(放置在靠墙一侧)、蚊帐叠放整齐,各铺位按统一方向放置,床上清洁,无杂物,得30分;2、如不符合,扣6/床。

(2)桌面(指家具、凳子、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30)

1、物品按规定摆放有序,表面清洁,无刻痕,30分;2、如不符合,扣6/桌。

三、检查办法与结果运用

1、各宿舍每周检查一次,检查结果公布于各系部。

2、月卫生考核平均成绩作为公寓评定优秀宿舍的依据。

3、作为评定月优秀宿舍,学期优秀宿舍的重要参考因素。

4、宿舍卫生成绩记入成员综合测评附加分,与各系学期(年)评奖评优挂钩(具体分值详见学生手册)。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