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辅导员CK小镇——人来人往

听你我声音,感受共同的喜怒哀乐、人生百味……

 
 
 

日志

 
 
关于我

五年轮回,再次回到辅导员岗位,期待新的精彩。 辅导员:2014和2015级水产养殖、水环专业。 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宣教、发展。

关于2017届(2014级)CK班级毕业证领取事宜的通知  

2017-06-26 09:54:11|  分类: 学生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时间、地点、内容
1、领取时间:2017年6月27日~7月1日,7月3日,上午9点30~11点30,下午15点~16点30。遇到开会,请等候。
以上规定时间内米有来领取的同学,请到9月10日上班以后再来领取。
2、领取地点:辅导员办公室。
3、领取内容:毕业证、其他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证等证书。如果有其他证书,记得向辅导员询问。
4、说明:报到证明天开始核对,所有周五之前来领取的人是米有报到证的,周六来领取的话可能有报到证。关于报到证是什么,有什么用,已经讲了很多遍了,再问的请自己百度。

二、关于代领

领取要求:请携带身份证到辅导员办公室领取

如需代领的同学,请将代领委托书交由代领同学带来后方可领取。

注意:代领委托书一定要本人手写。允许外地同学手写后拍照发送给代领取人,代领人应打印文档并签字。请一定带上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委托书中一定要求注明双方身份证号,遗失后果自负等字样。

因为毕业证书为教务处发放,报到证为招就办发放,代领委托书在领取不同证件的时候需要一一对应,也就是说要分开开具。


三、14级党员的党员档案领取

请携带打印好的迁移介绍信来办公室领取。

手续最快周四才能办完,所以限定周五或周六办理,其他时间无法领取。


四、结业证书

对象:本次无法毕业的同学。可以申请结业证书。

申请方式:到现场向辅导员申请,按表格程序申请签字。

办结时间:领导都在,现场可以办结。

办理时间:因为涉及签字和办理都是在其他部门进行,各位如需申请,请在本周二~周五上班时间来学校办理。请注意,上班时间是指你有足够的时间来办理手续,而不是你到校还在上班时间,比如下午16点30分以后到校,很有可能是办不了的。

  评论这张
 
阅读(3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