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辅导员CK小镇——人来人往

听你我声音,感受共同的喜怒哀乐、人生百味……

 
 
 

日志

 
 
关于我

五年轮回,再次回到辅导员岗位,期待新的精彩。 辅导员:2014和2015级水产养殖、水环专业。 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宣教、发展。

【教务处】关于2018年6月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8-03-26 08:35:19|  分类: 学海无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PS:辅导员说明
1、英语B级考试通过,所有大学英语一和二都算通过,可以抵用。
2、英语B级不是必须要通过的证书,大学英语二当学期的成绩(分为平时成绩和期末成绩)中,当学期考试的英语B级仅为期末成绩。你们在教务系统上看到的最终大学英语二的成绩,是综合平时和期末的综合成绩。
3、大学英语一和二都可以参加校内的毕业清考获取及格成绩(是否及格,自己考试)。
4、如果有想要报名英语B级的同学,请短信联系辅导员CK,个别进行辅导员说明。截止时间4月1日以前。


各系(部):

根据闽教考院社〔20183号的通知,2018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笔试定于20186月开考。现将我校有关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考语种及考试时间安排
开考语种考试时间
PRETCO-B6月17日15:00-17:00
二、报名对象
本学期开设《大学英语(2)》课程的2017级学生必须报考B级,考试成绩作为该课程的期末成绩;尚未通过《大学英语(2)》课程的在校生及2013级、2014级往届生可继续报考英语B级。
三、报名时间:3月2445
四、报名费用:根据闽价[2006]费67号和闽财综[2008]28号文件有关规定,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报名费40元/人
五、报名流程
1.各系辅导员根据附件1汇总经学生确认无误的电子版报名信息表。
2.辅导员根据汇总的报名人数,以班级为单位至财务处缴纳报名费(学院提倡通过银行转账方式缴纳报名费,具体方式如下:报考学生可将报名费转账至所在班级学习委员账号,再凭柜员机(ATM)打印出的转账凭条向学习委员报名,由学习委员持存有报名费的银行卡到财务处统一缴费)。
3.各系辅导员凭报名发票、电子版报名信息表到教务处报名。
4.教务处在报名系统中导入学生报名信息,并现场打印《考生信息校对单及诚信承诺书》,辅导员发放给学生,由学生本人签名确认考生信息。
请辅导员以班级为单位48日(星期)之前报送以下材料到教务处:
1)学生本人签名确认的《考生信息校对单及诚信承诺书》(上联)下联由考生留存
2)《20186月全国B级考试笔试报考情况汇总表》(附件2)
请各位辅导员按以上规定认真做好本次考试的组织报名工作,不接受个人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